回礼

常为被爱而感到感谢

【芽驼】琐事

-芽驼

-自设严重!若有不喜先道个歉然后建退

全文是我编的我编的都是我编的

但是他们的感情是真的都是真的





-

宋京浩第一次遇见金赫奎真的很开心

发自内心的开心

后来金赫奎在采访中提到这件事之后,宋京浩给出的回答为此遭到了金赫奎长达三天的追杀

“呀,因为我没想竟然有眼睛比我还小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宋京浩曾很认真的说金赫奎很像羊驼

哦这一点啊,全世界都知道

但是宋京浩会很认真的跟你讲

金赫奎每每打闹的时候急眼了,不会用手打人,不会使劲挣脱。

但他会向别人吐口水。

蒽这时候别问宋京浩是怎么知道的。



-

金赫奎打人的方式不疼,

用宋京浩的话说就是闭着眼睛向前扑棱两只驼爪子,

这种打人方式不但没有任何攻击力甚至可以做到魅惑对方。



-

有次kt打完比赛后很晚了,

回去的路上宋京浩无赖般的靠在金赫奎的肩膀上闭目养神

但是还没等金赫奎做出反应宋京浩就先一步坐了起来

“你这家伙能不能多吃点饭,这小身板……”

金赫奎揉了揉脑袋,转头反客为主躺在了宋京浩身上,良久才开口

“那就躺你身上……”

宋京浩没有拒绝



-

金赫奎爱吃什么宋京浩都知道

为此宋京浩经常会有意无意的炫耀这件事,

每次逛商场宋京浩总能先一步预判金赫奎的游行位置,故意把购物车推的很快,然后早早的到食品架子前等待在后面追的金赫奎。

金赫奎一般是先用驼爪拍一下宋京浩然后再转头拿东西。



-

每次团综,金赫奎都会离宋京浩近一点,

其实远近无所谓了,

近一点只是为了避免宋京浩时不时开团开到自己身上然后把自己拉入团战

比如有一次明明羊驼已经离主战场很远了,突然宋京浩指着羊驼说

“呀!都怪你!”

金赫奎往往一脸懵逼的瞪大眼睛然后就被宋京浩拉到了镜头前。



-

行,那我金赫奎还躲不起吗?

“哦那时候确实,隔壁学校有一个分很高的,后来才知道他叫faker”

金赫奎在训练室隔着屏幕看着宋京浩很正经的说

“哎,我记得哦deft是和faker一个学校的,可惜那时候我怎么不认识deft……哎。”

金赫奎转头看向刚刚拿下三杀后正拍手的宋京浩,同时把身边的废纸捏成球,

走你!



-

宋京浩回宿舍的时候一般要捂着头

因为没有摄像头的时候金赫奎会释放羊驼本性

即使不论哪本书上都写着羊驼是性格温柔的动物,但是刚刚又被金赫奎的枕头呼过来的打到自己这张帅气的脸上时,宋京浩并不这么想。





-

宋京浩偶尔会很大气

偶尔

金赫奎在心里强调了一下,即使能买2000个冰淇淋这件事过这村就没这店了,但是金赫奎还是很善良的只买了一个。

然后被宋京浩抢走了半个

……



-

驼善被人欺

金赫奎要把这件事写进族谱,让每只小羊驼都知道。

但是宋京浩不乐意

他说,不就是我欺负你吗,谁还欺负过你过吗,讲来听听。

于是金赫奎想了想便不打算把这句话写进族谱了

咱换一句话。

驼善被芽欺。



正确的,中肯的,一针见血的。




-

kt夺冠了

那天晚上大家都在喝酒

金赫奎没喝多少,但是确实醉了

你说,我们会摘到星星吗

宋京浩把金赫奎杯子里的酒倒了出去

顺势把人抱在怀里

然后跟他说,会的




-

金赫奎这辈子都不要去釜山了

金赫奎把脑袋埋进宋京浩的怀里

宋京浩没见过金赫奎哭的这么厉害,有点不知所措




-

更令人不知所措的

是drx

你说,smeb为什么没有去drx呢

金赫奎不知道

宋京浩也不知道




-

金赫奎和几个小孩玩的特别好,

宋京浩也认识那些小孩

每次他们出去玩的时候,宋京浩都会给柳岷析发消息说

多带着赫奎去运动运动

看着点赫奎别让他吃太多零食

赫奎腰不好,看着他点别让他他受伤

柳岷析可以把这几句话背下来




-

deft的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宋京浩在现场,只是不是以smeb的身份站在他的身边了

上单和ad本就不会站在一起

但是宋京浩和金赫奎在一起的时候

总会有人主动的




-

deft早早的注销了ins账号

deft不会在大家的视野里再次出现了




-

大家再次发现deft是在宋京浩的直播间

金赫奎把门踢开,愤愤的站在门前,很大声的说

“你把我的枕头扔哪里了!”




-

一小时不到,金赫奎和宋京浩分别收到了好多条私信

总结私信的全部意思就是

卧槽你们在一起住啦?




-

宋京浩:其实可以少去一个字的

金赫奎:要不你们猜猜是哪个字














评论(9)

热度(1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